捨不得你的離開

捨不得再也看不到,聽不到你的聲音

那天去到醫院真的沒辦法相信那是你
老天是不是跟我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呢?
還是我做了一場惡夢?? 
看到你時差點暈了,但我告訴自己要堅強我要叫醒你
我一定要叫醒你...  

怎麼也沒辦法相信為什麼二台機車相撞會撞成這樣

平時開車騎車都很小心的你...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爸也嚇傻了~只是一直重覆的說著:為什麼要騎這樣快為什麼要騎這麼快 

看到你眼角的淚,相信你一定有聽到我們一直在叫..要你加油

我們都知道你很努力了...你一定是不想讓我們繼續難過對不對

所以選擇了離開,也許離開對你是好的

我們也捨不得你身上插這麼多的管子,真的捨不得

在我們大家的眼中你就像個小天使一樣

總是帶給大家許多的歡笑

老天是不是很紅,所以跟我們搶走你,帶走了我們的天使 
 
想起以前你總開著你那台小紅戴我們到處玩
去陽明山看流星去士林逛夜市,去瑞芳泡茶聊八卦
總總就如昨日一樣

我心中的遺憾就是沒有常回去陪你們

每次都是你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

都會很貼心的來戴我...

我沒工作那陣子你一直叫我搬回家

我很後悔我沒搬回去,是我的錯

如果我有回家住你就不會離開我們了 
 

你每次去逛街要回家前還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什麼或買什麼

每次吃完飯你都會洗碗~因為水太冰你很貼心的說要洗

記得過年時你才跟我說~妳年紀也不小了,快找個人嫁

你都還沒喝我的喜酒,還沒當我小孩的小舅舅

我也還沒喝你的喜酒耶... 

 

縱使有再多的不捨,縱使我還是沒辦法相信這是真的

我總覺得你是出遠門去玩,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 . .惡夢還是醒了,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親愛的弟
你不要有任何的牽掛,你牽掛的事我都會幫你繼續完成的

我們也會幫助你,讓你前往即樂世界

最聽話的你一定要放心的離開...知道嗎?

姐永遠愛你~你永遠都活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