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痛...真的好痛

尚未平復的傷口又再次的受傷

三個月前失去了親愛的弟弟又在半個月前失去了我親愛的阿嬤

阿嬤妳就像我的媽媽一樣,從小都是妳帶大我們的

看著往前的照片,妳那和藹可親的笑容真的無法忘懷

想著我小時我們一起曬菜圃、挖地瓜、種菜、撿柴、一起在樹下做手工睡午覺

我想回到那過去...沒有煩惱的我,在你身邊打轉的日子

知道你愛吃地瓜、香瓜、水梨、榴槤、喜歡喝米漿、喜歡吃菜卷

像你的我跟你一樣不吃香菜不愛蒜頭

我都說我遺傳到你~你不喜歡吃的我也都不喜歡

 

阿嬤...弟...我好想念你們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你們過的好嗎?

弟走了我還有夢到他為什麼奶奶都不來找我呢?

 

討厭的醫院,雖然奶奶年紀大了我們選擇不急救

但你們也不能在人走了才通知家屬吧

為什麼剝奪了我們陪她到最後的權利

為什麼要讓我奶奶走的這麼孤單...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