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什麼突然想起了林俊傑的這首歌~突然累了

彷彿是在述說我的心情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原來我不愛了

 

上星期因為考試我真的好累~感覺到我不是我了 

一直有很多事讓我喘不過氣來了...我真的好累

自從你走後~我一點都不開心不快樂

常常想起你和阿嬤,常常也不知自己到底哭了多久...我真的好想你們

好多壓力一直壓的我~我真的撐的好累..

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做些什麼好~生活漫無目地的過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管嗎?為什麼我不能只有一個人

我只想過一個人的生活. . 我什麼都不想管

 

找事情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我是不該去的~但也許看看老大能讓我有一些動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