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黃靖倫的新歌~鹹魚

很喜歡裡面的一段歌詞 

忽然發現早已忘記對這世界該有什麼感覺

忽然驚覺這個世界少了我也沒有什麼差別

 

現在真的對這世界所有的一切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 

也許那一天我消失了~世界也不會有所改變 

只不過是少了個人罷了~對於身邊的人應該也沒不會有太多的改變

因為也只是少了個朋友罷了. . . 

 

我的人生自己決定 我的旅行自己履行 

我該如何決定我自己的人生?? 

眼前一片茫茫然. . .我該往那走?那條路才是屬於我的呢??



 


天剛亮 雨滴落房間的窗

我像咸魚躺床上 一天接著一天

我連呼吸都厭倦 

忽然發現早已忘記對這世界該有什麼感覺

(連悲傷都不會) 

忽然驚覺這個世界少了我也沒有什麼差別

(我想我需要點改變)

 

起了床 今天眼神不一樣 

拋棄咸魚的目光 背包裝滿能量 

帆布鞋陪我去闖 

忽然發現早已忘記對這世界該有什麼感覺

(連悲傷都不會) 

忽然驚覺這個世界少了我也沒有什麼差別

(我想我需要點改變) 

忽然發現換了一面看這世界就會找到特別

(就算翻身很累) 

咸魚翻身那天我會記住你的笑臉當作紀念

(我期待你害怕這天) 

 

就算雨會淋濕身體 (會淋濕身體)

拒當快曬乾的咸魚 

忽然發現早已忘記對這世界該有什麼感覺

(連悲傷都不會

忽然驚覺這個世界少了我也沒有什麼差別

(我想我需要點改變

忽然發現換了一面看這世界就會找到特別

(就算翻身很累)

咸魚翻身那天我會記住你的笑臉當作紀念

(我期待你害怕這天

 

我的人生自己決定 我的旅行自己履行 

我的人生自己決定 我的旅行自己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