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上班都會有不開心的事,常常不開心大於開心. . .

這公司怪人特多~慢慢的在適應中

有些事我可以忍..但別來惹我

 

今天真的很生氣,簡直是莫名其妙到即點了啦 

好心的告知卻得到MG銷售員掛電話的回應

是怎樣~我又沒有欠你

況且那是公司的政策又不是我規定的

跟我大小聲做啥,更沒品的是掛我電話

 

打了mail要你回覆~又再次打來電話,這次換拿主管壓我喔!

很可笑~你是銷售部的,所以你的主管並沒有權利管我

我並非你家主管的屬下喔. . .除非她變成財務部主管

話說~你也不需腦羞成怒的再次掛我電話~我真的超級無敵不爽的

 

原來你是MG的店長,但那又如何!

~一個店長就可以這麼掛別人電話兇別人ㄇ

當一個銷售員還這麼沒有素養..真是差勁到即點

那倒是讓我再次見識原來這公司的銷售員素質才如此而已喔

 

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別人掛我電話

真的是很沒品的行為 . . .

快給我新工作吧!並不想在容忍這一堆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1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